Ableton Push MKI

厭倦使用Ableton Live創作時必須要在Midi控制器與電腦中來回跑嗎?有了Ableton Push後,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囉!

名稱:  push_clips_bottom.jpg
瀏覽次數: 27
文件大小:  58.2 KB

從使用者的需求出發,Ableton聯手Akai打造與Ableton Live完全結合的控制器 - Ableton Push。一台控制器,搞定創作時的所有操作,包括:瀏覽、載入樂器與效果器、彈奏旋律與和弦、調整效果器與樂器、編排歌曲結構等等...
名稱:  Ableton-Push.jpg
瀏覽次數: 29
文件大小:  242.7 KB

Ableton Push扁平的外觀設計,方便您隨身攜帶。
名稱:  Ableton-Push-Back.jpg
瀏覽次數: 27
文件大小:  50.1 KB

64個具力道感應的RGB彩色觸控墊,讓您輕鬆彈奏樂器、編排鼓聲。




InKey模式: Ableton Push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選擇InKey模式。64個Pad此時會呈現藍色的根音,白鍵則會是該音階中的音,只要練習好指法,彈奏時就不會彈錯音。

Ableton Push在Mac與Windows上皆為隨插即用,另有附上電源線以避免USB供電不足。


1.Ableton Push僅支援使用Ableton Live。
2.儘管Ableton Push可直接輸出聲音,但搭配音效卡才能輸出最佳的音質並且避免延遲

Ableton Push官網連結

詳系資訊
硬體尺寸:
370mm x 293mm x 46mm
2990g

LIVE 9 的特色 - 引用自Soundsketch
1.多軌錄音最高支援32-bit/ 192 kHz
2. MIDI編曲功能可帶軟體或硬體合成器
3.無限聲音或MIDI音軌
4. Session編輯模式方便創作,演出和即興改編
5.即時聲音扭曲 (WARP) 運算,自動同步速度不同的loop或音樂
6.可將和絃,旋律或鼓的聲音檔變成MIDI信號
7.可為MIDI或聲音檔加上搖擺的感覺,或將音樂檔的韻律感複製到其他樂器
8. MIDI設定非常容易,支援市面上各種MIDI控制器
9.支援VST和AU效果器及樂器
10.支援REWIRE。可當主控或被控制方
11.非播壞性編輯提供無限undo
12.支援多核心或複數處理器電腦

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yhstudios/M21764395.htm

1 則留言:

  1. Hi! A regular reader here in Lubbock, Texas!
    I finally trusted to leave a comment
    I have enjoyed reading your page.
    Just wanted to tell you to keep up the great work you are doing!
    reimage license key
    movavi photo editor crack
    microsoft toolkit crack
    morphvox pro crack
    wondershare mobiletrans cr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