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ion Launchkey MKII 25/49/61鍵

Novation Launchkey 是一款專為Ableton Live所製作的Midi鍵盤控制器。
名稱:  2-LK-RGBS_0.png
瀏覽次數: 11
文件大小:  374.8 KB


Launchkey MKII vs Launchkey MKI
1.MKII 具有RGB的彩色觸控墊。這些彩色的觸控墊會與你Ableton Live中所設定的顏色相同。
2.MKII的觸控墊具力道感應(Velocity Sensitive Drum Pads)。
3.MKII的inControl與Ableton中結合得更為密切,讓您能輕易的切換裝置、Pan等等...
4.目前MKII於FL Studio中僅能當作一般的Midi控制器使用,但未來FL Studio更新後將會有與MKII有更密切的結合。
5.MKII無法單獨由iPad供電,但可以透過額外的USB電源供電。
6.MKII具備四種不同的力道感應曲線(Velocity Key Curves)。
7.MKII可直接選取Ableton Live中使用多個FX的音軌。
8.為了避免鬆動,八顆旋鈕有做加強。






有感操作
Launchkey鍵盤的部分相當輕巧,讓您彈奏時更輕鬆。具力道感應的鍵盤能更貼切的反應您的演奏。
名稱:  4-Play-with.jpg
瀏覽次數: 13
文件大小:  94.1 KB

輕易的創作Beats與控制Loop
16個彩色的觸控墊,讓您直接創作Beats,同時可以控制Ableton Live中的Clips、Samples、FX等等。
名稱:  7-Clips1.png
瀏覽次數: 11
文件大小:  47.5 KB


直接混音
在Launchkey 49 與 Launchkey 61 上有8+1個Slider。這些Slider可以讓您直接調整您的音軌。
名稱:  8-Faders.jpg
瀏覽次數: 11
文件大小:  35.7 KB


立即創作
Launchkey 完全透過USB供電,只要插上電腦,立即開始創作。
名稱:  10-Launchkey-rear-1.jpg
瀏覽次數: 11
文件大小:  44.2 KB

詳系資訊
硬體規格:
1. 仿合成器琴鍵(具力道感應)
2. 16個RGB彩色觸控墊(具力道感應)
3. 8個旋鈕
4. 9個Slider(Launchkey 49,Launchkey 61) / 1個Slider(Launchkey 25)
5. 6個Transport Control鈕
6. Pitch Bend 與 Modulation Wheel
7. 2個升降音調鈕
8. 3位數LED螢幕
9. 2個Track鈕
10. 8個 Mute/Solo按鈕 (Launchkey 49,Launchkey 61)
11. 3個InControl鈕 (Launchkey 49,Launchkey 61) / 2個InControl鈕 (Launchkey 25)
12. 2個RGB圓鈕
13. USB插槽
14. 電源插頭
15. 1/4" 腳踏墊插槽
16. Kensington安全鎖槽

軟體支援:
內附Ableton Live Lite 9
各大DAW

電源需求:
1.USB供電
2.可額外連結9V DC250mA 電源

硬體尺寸:
Launchkey 25: 450mm x 270mm x 90mm
Launchkey 49: 775mm x 270mm x 90mm
Launchkey 61: 940mm x 270mm x 90mm

相關連結與文件
1. Launchkey MKII官方網站
2. Launchkey MKII使用手冊 (英文) 下載
3. Launchkey MKII更新器 下載: Mac / PC
4. Launchkey MKII USB驅動程式 下載
5. Ableton Live RGB Demo下載
6. Launchkey MKII Reason Script安裝器 下載: Mac / PC

Launchkey 49 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yhstudios/M21890583.htm
Launchkey 61 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yhstudios/M2189075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